Saturday, March 21, 2009

31/01/2009

一早就其床...
然后随便的穿了件衣服~
就在家等待辉和祥来载我~
当然咯他们是从他们的乡下来找的
来载我的时候时间已经9.30点这样..

然后又载我去他们的家
虽然很想要认路去他们的家
可是到后来还是认不到...
没办法啦..
我有那么的一点点路痴...045

等待他们冲凉..
冲好了我们就出发了..
今天去他的家拿到了我的[龙战骑士DVD]
买了这样久今天才终于拿到.. haha
爽到要死...^^"

过后去载ally...
我们4个人一辆车上云顶去..
一路向南的走...肚子好饿..还没吃饭啊~
到达云顶..其他的朋友们都到了
找parking...也找了一个小时
就可以知道是多么多的人去云顶啊...

到达hotel的时候全部都已经在旅馆了
一开门...点名点名...
kason, lau sao, jec, qiao wei , ally
xiang, hui ,barbie,jchen,johnson and me...
人够多了吧?11个人..我们躲在一间差不多和我的房间一样大的..
haha~真的很小但是他有厕所的..所以还是比我大一点点
果然杰迷们都不是普通家伙..
厉害啊....042

晚上的节目...
首先吃饭...
然后走来走去吹吹风好冷..
然后在打机电玩游戏就是为了赢到周杰伦的娃娃
然后就是去看戏看了underworld 3
哈哈哈多简单的描述了一切
再然后在房间开始赌赌赌~
最后就是睡觉...简单habis了所有的东西~

周杰伦赢到了一个我的一个巧薇~
感谢ally帮忙玩帮忙记住图案...
当然还有其他的人给的ticket咯...
感激不尽...

看了underworld 3不错下很好看
只是问题出现在坐的椅子上..
好辛苦,位子太小了..我们这些长长高大的人
坐到..腰酸背痛的

还在过年的时间全部就赌赌赌
当然还是有进赌场..
可是赌场赌的都好大
辉祥今年21岁了也进去玩了一两把...
出来的就是把学费都交给了MR.lim的孩子..
可怜~
我就和ally, barbie在外面吃ice cream...haha

再过后,全部就把赌带回hotel里面~
一样是赌,但是是小赌..就那个RM1.00到RM10.00
HAHA...就这样我也输掉了RM70.00多
到最后我也选择不赌了..讨厌...

大约2点。。。
全部都好累了~
开始睡觉了~
哈哈
一张床睡了5个人这样
然后地上有位子的都有人睡...好厉害
当然咯全部都是可以躺不可以翻...
haha~好好玩...从来没有这样过呢...
不错...
就这样我们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