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06/02/2009

今天放工了..
要去载来自香港的朋友..
果然远距离的友谊是好有意义的啊..
还记得10月的时候..
去香港找他们现在2月他们也过来找我了
哈哈..

我当然尽我的能力..
带他们去玩咯
这次来的是ah yan, puisze,and ah fu
谁是ah fu..他就是有名的
http://lamchingfu.blogspot.com 的主人
几够力下竟然有名人来我家..
hahahaaa。。。

放工过后就去车站载他们
因为他们从kl来到我的家
搭ktm最方便..
然后就去我的家放下行李
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晚饭...
去了我家不远的吃..新乐天...



吃饱饱~
我们就回家了~
真是不好意识要你们几位
塞在一间小小的房子..以及我那间有点dirty的房间
好不好意识拉~

来到马来西亚~
就是要去mamak stall... 哈哈
所以我当然也带他们去咯~
虽然刚才吃饱了..可是现在又再叫
roti canai,chicken wing, roti tisu, tosai
哈哈哈哈..一大堆的食物阿~
全部一起吃...yummuss.ss.s..s





吃也吃饱了.
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去..
这样就是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