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01/06/2008

不管怎样
还是要回家的~
不会不想回家~
因为
这里的消费真的是贵到要死啊~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不懂怎样讲~
我在这里短短的3天
没有买到任何的东西
就花了RM500++

你说是不是要命阿?

早上起床打扮一下
就收拾行礼
然后去搭taxi去toa payoh...^^"
去那边是因为要买手机的chagger...
会要去那边买~
是因为妈妈叫的咯
谁叫malaysia没有这个的model.......

首先在toa payoh吃早餐
享受一下新加坡的美食
还不错很好吃
尤其是小龙包里面有汤的很好吃
吃完后就去买哪个chagger...
买完后,
在那边走一下
然后叔叔就载我们去机场

到了机场时间还很早
就在那边走一下
果然真的好大~
很多东西可以买
但是我没钱哦~
哈哈

上飞机
下飞机
就回到了马来西亚的KLIA.....
真的好快
到了~妈妈来载
回家咯~

晚上很累没有出门
所以就在家咯
我的完美holiday trip... finish jor...^^"



departure牌~changi airport 果然比KLIA的美很多
我喜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