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13/06/2008

好累~
最近觉得自己都是在不够睡觉的当中
虽然每次12点回家
但是到家后都不是睡觉的
不是在看戏就是在忙东忙西的
每次都这样
弄好了都已经是一两点了~
然后明天就是很累
不够睡咯~

今天当然不用讲了
我当然是累到要死了~

放工了
还要去读书
真的很可怜啊~
没办法咯
只好去读书~

冲个凉~
打扮打扮一下~
然自己变好看~
哈哈~
其实啊~我知道我不用打扮都是漂亮的(哈哈超级自恋)

上课!
放学了~
打电话给mina他们
他们都去asia cafe 了~
都没有等我~真是过分~

然后放学
去找swee keat^^"
因为他要和我们讲东西~
讲拍戏的东西~

先是在sattion 1 meet de...
然后因为还没吃东西
所以就跑去吃~
当然不是我们两个人吃~
还有ong 的朋友们~

吃完了
谈完了~
我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会是一个很忙的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