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12/06/2008

其实昨天很晚才睡觉~
因此今天很累
驾车时候都在打瞌睡~
好累啊!

我每天这样不够睡也不知道是怎样的
又不是很晚才回家
就是一定很晚才睡觉哦~
因为就是觉得夜晚不应该就这样过~
一定就有很多的东西可以慢慢让我忙的

上班就觉得很累了
又想到晚上要读书~
根本就好象要死掉了~

下午
就约ah woon吃东西~
也就是我的早餐加午餐一起决绝~
今天在station 1 吃~

吃完后就回去上班了~
晚上当然不用讲~
要去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

读书完后就要
喝茶喝茶喝茶~还有就是要enjoy enojoy enjoy...^^"
喝茶的内容
就很好玩~
我跑两边~^^"

一边是ah ong huihui wah zai andrian....
一边是mina eileen sophia rickey suann framance mr.bird and ivin
全部都出现了~哈哈
可是算一下
我多的时间都是在ah ong这边~

玲....玲.....
时间到~
妈妈又打来了
吹回家~
每次都这样
还没12点就回家了
朋友都笑是玻璃鞋女孩~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