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27/05/2008

今天出门的时候看见了
几多好漂亮的花儿~

呵呵~看到了心情也愉快~
又是努力加油的一天~

昨天的幸运
今天我就和全部的人说我中奖了
全部的人都说我骗人
因为没有可能这样容易
然后我也没有可能这样幸运~

听了他们这样说
我也真的感觉到自己昨日好像发梦一样~
不过没有关系~
我知道my fm没有可能是骗人的~

这样还好~
我没有想到my fm的技术那么快~
昨天讲得到奖品~
今天就送到我家了~
飞机票以及住宿~
天~飞机还是singapore airline...^^"
真的是发梦也没想到
我还以为是那种便宜的air asia...
singapore airline 很贵哦~
我看到那个价钱票~
来回机票就要RM785.00
还真的很贵哦~

住宿也不错一下~
因为也知道
singapore的hotel..不会便宜到那里去~

好像发梦一样~

晚上原本要出去看戏的
那里知道
自己很懒惰~
所以就和安去看一下
他们新开的电话店~

在subang...^^"
还不错一下~
很干净~
可是那边真的是马来人的世界
全部都是黑黑的哦~

去完后
就回家啦~
这样又是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