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17/06/2008

昨天喝喜酒~
喝了点酒~
早上睡不醒~
原本和swee kiat..他们说好要去
拍早上的mtv..
那里知道~没有办法睡醒~
早上8点看到他们在5点早上
打了好几十个的电话给我
我尽然睡到像猪一样没有办法起床~

一看到这样
吓死我了~
尽然放了这样大的飞机
他们一定会要把我杀死的~
真的很不好意识~
2话不说先给他们一个放飞机的电话道歉先
才安心的去上班~

上班当然咯
要不然我还可以怎样呢?
其实最近的工作量不大
因为月中我就是比较有空的啦~

放工后就回家啦~
都没有地方去~
好无聊哦~
很想要看戏~
就问看安能看吗?
那里知道可以~
就看半夜场的~
哈哈很不错一下哦~
很好看~
空气也可以杀人的~
the happenning....
有可能一天~我们地球真的会这样哦~
如果是这样
我一定会吓死的

今天去戏院
看到ice age 3.....
我要看我要看哦~

看了第一和第二集~
现在有了第三集了~
当然也是支持支持的咯~
我就是爱看cartoon....^^" he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