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06/06/2008

很吵~
真的很吵~
天还没亮,黑漆漆的
就有人在那边洗刷刷~
真的很乱哦~

吵到我都睡不好
没办法只好起身~
我的天啊~
好累~

等我起床我根本都不知道
到底是几点~
只是知道我很累~

起床后
就跟他们一起去喝早茶~
吃了一碗很辣的虾面~
忘记自己是不能吃辣的~
乱order...害自己在那边辣到要死~

吃完了就回去他们的家~
去他们的家~看到一些很好玩的东西
那就是海底椰
根本就没看过还在种子里面的
外面都是卖加工后的~
所以觉得很特别
而且超重的~
我根本拿不起来
可是我的弟弟和妈妈阿姨
都拿得起~
那这不就代表我很out da bulu??
hehehee...^^"说真的
我对拿重的东西真的很有问题的~
拿不起来没有这样的能力


这就是海底椰的样子
还没有被加工~

其实吃下去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一下~

把它拔完后的样子更像一朵花~
也很像圣火~哈哈

看了自己也没看过的东西
真的会让我们觉得很稀奇~
因为在城市
更本就是不可能会接触到这些~

最好笑的是~
我们还出海捕鱼~
当然咯~捕鱼我们一定是不可能的~
我们只是去抓蛤~
真的有很多的蛤给我们抓~
真的很好玩~哈哈~

其实很想要拍video...
因为都是海水~
害怕会弄坏video camera,....^^
因此也没有带下去~
我想下次一定要买一些防水的~
这样我去那里也不会害怕了~

大约4.30pm...
我们就要回家了~
真的很不适得~
因为我还是觉得玩不够~
没办法只是希望下次还会再来玩~

在回家的路程~
我坐在车只感觉到
下海真的很累~
我才出去那么一下只~
就快要死掉了~因为真的很累
而且骨头也快散了
回家需要2至3小时
我就在那边睡到家~哈哈

回到家
也才7.30左右~
好累休息一下~
晚上,
mina..打来~
说要出去喝茶~看自己没事做就和他们去咯
就有我,mina and ivin....^^"
3个人在kampung 50档喝茶
大约12.30我就到家了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累又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