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25/05/2008

今天是一个超级星期日~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
因为今天是我的
另一个突破

今天我去捐血了
哈哈
是不是很厉害呢?
在我的朋友里面
我想没有几个是有捐血的经验
因此
我做了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后悔的决定
那就是去捐一次
帮助更多的人

会去捐血
也都是一位朋友
那就是我的上课的素朋友啦
一个早上就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sms....
so you wan donate bloor??
就这样的简单
让我好奇
让我想要去试试看
让我想体验一下

一个没有想过的
我答应了
每次都这样每次都后悔的
不过也算是我的宝贝经验
如果
你问我下次会不会再去???
我会跟你说
如果一包血可以救人我可以捐的
因为功德无量~
我没有能力给钱~
但我有能力给我能够给的东西
我想这也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捐血完后
我当然就是去读书咯~
读书完后
就回家载我的弟弟因为今天答应
要带他去游泳的
我当然也约了素朋友一起咯

今天真的是天公不做美
那个天就是好像要下雨一样
更好笑的是
当我一跳进水里
rong rong下雨了
其他的人就在那边叫
bangun bangun.,.....
气死人了~

没办法
下这样的大雨
就只好换回衣服
当冲好凉换好衣服
外头竟然风和日丽~
真的是
把我敢进绝路~

算了
只好走了
但是我们没有回家
我们去吃东西
吃素食~
哈哈
我这是第二次吃所以没怎样
弟弟良比较可怜
因为第一次吃不管怎样都会比较没有信心的

不过真的
我觉得弟弟良长大了
竟然会吃菜了
即我得知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肉食动物
没有可能是吃菜的
因为吃菜是会让他变成incereble hulk...
哈哈开玩笑的~
真的长大了而且是不知不觉的

吃完后
我们没有回家
因为觉得还完不够
所以就还想要去看一场戏~
就去靠近靠近的
bukit raja jaya jusco...^^"
哈哈
那里知道
时间都不适合我们~
因此就没有看咯
就在那边走来走去的~
window shopping一下
大约10点多才回到家~

到家了好累啊~
毕竟今天我付出了很多的血
手真的很没有力气
又有一点的痛~

今天做了家里的第一位捐血英雄
感觉还不赖~

一份吓死人的生死状?哈哈不是是捐血表格
果然很多人支持下~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哦
因为没有吃饭所以就要喝一杯milo..怕到时晕倒

捐血开始
我的宝贝血就会送去这里了
这个就是捐血后得到的东西
这么多东西我要拿去送死啊..
100%无奈..好后悔这样
加油..我是可以的..血正在离开我
e.....我好勇敢阿
在捐血的时候...没有东西...
捐完了就有这样大包的血....450ml

这个就是我勇敢的代表...
我好勇敢哦...ohhohh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