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11/06/2008

昨天我的朋友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
peggy你有收过最贵的东西吗??
突然这样问我??
一时回答不出~

如果则海洋算起来
好像没有贵重的东西是别人送我的
就算是男朋友也好~
在我的记忆里~
没有超过RM200.00
对我来说心意就好了
贵不贵~看咯~

如果问我送的礼物贵重?
我只会说~
最贵RM468.00的手表~
送给了一位男朋友~
最贵~最舍得~

一面驾车一面想~
果然没有贵重的礼物
最喜欢的礼物就是每天在我手中的水晶莲
也是一位男朋友送我的~
RM56.00~很便宜吧~
不过我也带了三年~
还没坏~还是很可爱~是我的最爱

到了office当然是上班咯
今天因为很有空就和朋友出去吃饭~
woon...今天来载我
每次都是我放车载她的~
几够力一下~
他竟然送我礼物~
哈哈一个女装手表~
还不错~
很好看~
好像是360.00~
收了他的礼物
我想我这次死定了~

晚上~
原本是要约ong读书的~
可是最后的选择是和ivin去看kungfu panda....
这是第二次看~
很好看
就是喜欢~所以看~哈哈



看完了就回家~
但是不是ivin 载我回家~
是安~因为要拿东西给我~
回到家累了
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