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22/06/2008

哈哈~今天不用上班
但是七早八早的~
我家就已经是通通锵的吵~
不是过年~也不是什么大日子
只是发生了大件事~

daddy..像发狂的人
敲着我的房间门~
因为~公司发生事情了~
迷迷糊糊的我~只是听见船被打枪~
好累~不管了continue睡觉~

睡到11点这样才起床~
爽~真的是好久没有这样睡了
因为上个星期的我是多么的忙~
还要考试还有很多的宴会要去~
睡到宝~

起床了后~
看看没有爸爸在家~
就打给他问他去那里了~
才知道船在johor kukup那边有事情
所以他现在人在那边和妈妈他们在一起
妈妈他在前一天就在johor出差~
事情发生了就算便去咯~

家里没有了大人
我就是那位可怜的大人~
因为要负起责任照顾我家的两位大少爷
首先~带他们吃早餐~
没有我的领导下~
12点了都不会自己去买东西吃~
根本就是笨蛋的猪~
吃完东西后~
原本是要去读书的~
可是看到我家的那两位少爷
真的让我放不下心~
不知道会不会把整间家烧掉~
还是照顾好来比较好~

大约3点这样~
我的朋友tichen..没事做~
来我家找我聊天~
当然咯都不是在聊天的~
是在玩game 的~
玩nintendo wii....
这次哈哈~被他拍到我碗gamede 样子~
哈哈真好笑~

大约6点~
肚子饿了~
然后因为有事情做~
就说出去唱歌~
今天去neway唱歌
因为有没有去过~
所以要去看看咯~

就我两位少爷~
and ti chen....
4个人一起唱歌
从6点唱到11点才会家这样又是一天了哦~
好玩不错~


弟弟少爷~不下错有我的遗传~果然帅哈哈

不过~还是姐姐我比较漂亮~无人可比哈哈
(超级自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