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24/05/2008

今天早上去上班
然后就是
放工咯~

真的好无聊哦~
当然今天是我的亲戚结婚
如果你们问我
结婚的亲戚我应该要叫他什么?
我只是会跟你说
他们是谁我都不认识~
这也代表了在路边见面
我也不懂他们~然后他们也不懂我们咯~
看~多简单的关系~

话不多说~
虽然不熟他们是谁~
但是也算是有喷到的关系~

这次的打扮就和上次去朋友的生日会
是同样的~
虽然是没有差几天~
但是也算是他们没看过的样子

这次去的收获也不错一下~
因为不认识它们是谁
现在也变得认识了一点点lo...
不管怎样
亲戚怎样也是要认识一点点
会比较好的
以后有什么事情
还可以有个帮忙哦~

去完了结婚晚宴~
那些亲戚们决定要去下一场
因为他们想要喝个够
喝到满足在加不醉不归~

果然他们的酒量
也真的不是盖的!
喝了3 到4只的wishkie...~
都没有怎样~
而且还没来之前已经在宴会上喝了很多

这样的喝法
我只是知道钱都这样喝下去了
回到家也已经很晚了
洗脸然后就是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