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29/05/2008

今天上班时
我驾车
一直觉得自己的车很臭~
好像不知道哪里
踩到狗大便的感觉~

当然咯
我没有办法容许我的车
这样的有臭味~
这真的会让我觉得好恶心

只好检查一下~
发现了
我的车后面不知道是谁
放了一个热水壶~
里面还有一些中药的药草~
omggg.g.g......
好像放很多天了
就臭酸了~

天啊~
是谁这样大的恶作剧~?

真的没有办法忍受~
今天一定要去洗车~

虽然车很臭~
但是还是一样要去上班

大约12点这样
接到任务要出去弄一下
就要叫ah woon和我一起去

那里知道
他一上车就跟我说一个好够力的东西
那就是我的office后面不远的屋子
下面有人发现baby死在那边~
我的天~
下面就是海~
那就是说有人丢baby
真的是一个很够力的消息~

听完后,
其实很想要去八卦一下的
但是有任务在身~
那就只好放弃~

完成任务后~
回到office...
其他的人就跟我说
刚才的那个baby是个女生~
然后脸发青~
如果没错应该是闭气死的

几可怕~
竟然有人丢baby...

放工后
就去读书~
因为今天我要交assigment...
明天就没有办法来上课了
我要去新加坡了
哈哈~

上课时~
就把assigment交了
虽然知道我有很多的东西都弄错了
但是还是一样不可以改变了
因为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上完课
没有回家
就和同学们一起去喝茶
还有那里可以喝
就是那间maju rejab....
说真的~
里面的食物真的很难吃啊~
没有一个是好吃的~

喝茶完后
回家~
天~
我还没有收拾我的行李~
要命了~
收拾好后都已经是1.30am...
有种兴奋得感觉
我想今天一定会失眠的~

明天早上6.30am就要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