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22/05/2008

每天这样晚睡觉真的会让我很累啊
可是也不可以怪别人
都怪自己爱出去玩!
哈哈
没办法啦~
最近的节目很多~

节目多也好
要不然天天在家的我
会因为这样的发疯了哦

erm....
今天是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有读书哦
当然啦
又中到assigment....
我一定要去上课了哦!
哈哈哈

这次如果没有及格!
我想我真的要从八号桥跳下去了~
因为我真的很没有用啊~

读书完后
没有回家
去了喝茶!
和sia enterprise~(我的学校的一位朋友)
当然一定不会少了 ong...^^"
喝茶完后就回家了
今天又是一天了哦

我的assigment真的是会要了我的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