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15/06/2008

早上就要考试了~
昨天很晚才睡~
因为是不下~
所以今天真的很没有心情考试~
不过还是要敢敢去~
我是不会怕死的~

考试完后~
还有很多的时间
因为下午还要读书的~
所以就和朋友们一起去吃点心~
有ong, timmy, huat, miss lee, sia...
我们一起在点心店吃了很久~
吃完后送miss lee回去自己的车
然后就我,sia and ong..
有去素点吃素~
因为ong..就是那位我每天说的素朋友~
等待他吃完后
又去ong的家~
因为忘记带书~
所以和他去拿~
顺便看看他的家是怎样的样子
哈哈~果然没有电视机~也是能活的~
如果是我一定就是无聊到要死掉~

在我的生活里不可以没有电脑
没有电视以及没有game...
我会死掉的~
真是超级无聊的家~
哈哈~

书拿了~
当然就是回去上课了~
好累啊~
我的energy都用完了~
真的很想要睡觉了~

上课时接到电话~
妈妈打来叫我去买父亲节礼物
只好去咯~
谁叫我只有一位好爸爸~

aiya...买东西的时候才发现
自己的cash不够哦~
只好跟ong借先~
好才还有朋友可以借要不然就是死定了~

买完了就赶回家~
因为还要去mina姐姐的dinner....
说真的~他的姐姐嫁的人就是我的亲戚~
所以我的妈妈和啊姨们都有去~
变成双方都是我的人了哦~
还不错~好玩


打扮到漂漂亮亮当然就是要拍照咯~

果然我是他们中,头最大的那位

5位美女~看上那位跟我说~介绍给你们认识哦

宴会完了
当然不会是回家咯
今天有很多的朋友生日
所以去sentosa的e-song找我的朋友tichen
今天是他的生日~
可是我只是去那边送一份礼物就跑人了
因为很晚了要12点就回家~
没办法今天自己驾车~

12点就走了
可是没有回家
去另一场的生日会
那就是linglee and kaiyong的21岁生日会
哈哈他们两个人一起开生日会~
当我去到的时候~
mina他们都在那边~
我去就是聊一下天~
那里知道他们玩得游戏~
让我吃了很多蜜瓜~
算一下吃了30片~
如果没有错~

吃完后就回家了
因为要在爸爸还没回家前到家
要跟他说"happy father day.. i love you oohh"
拿出我买的礼物
送给他~

好累啊~
晚安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