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30/05/2008

早上一早6.30am就起床了
因为没有做过siangpore airline
所以要早点去到机场准备一下~

大约七点多开车去KLIA
去到那边也8点左右~

然后就看看行赏一下
因为我的飞机是10.25am
还有很多的时间~

首先,
就是去cheak in我的flight...^^"
cheak in 后就会给一张机票~
入境时用的东西~

因为还有很多的时间
因此就先吃份早餐
来补补一下自己的肚子~
哈哈~

吃完后
就进去departure..^^"
果然KLIA真的很大一下~
要去上飞机的地方还要搭火车
真的有够无聊~

看到自己要搭的飞机了
果然真的很大辆
比起air asia真的差很多~
air asia真的有够烂的如果和siangpore airline比~
然后椅子超大的
还有私人的电视看~
真的很爽哦~

大约一小时就到了
真的好快
屁股还没热就要下飞机了
真讨厌~

一下机
就搭mrt去我的hotel...
天~从mrt站去到hotel...真的是很远啊~
用走的脚都差点断掉~
这还好
最好笑的是~
同一间hotel就很多分行~
hotel framnces crystal
hotel framnces ruby
还有很多很多~
够力
让我在那里迷路~

到了hotel
把行李放下冲个凉
就出去了
这次懒惰了
就搭taxi......
搭taxi...去找叔叔
花了SGD5.00 好贵~
但是想到不用走路也是值得的

找了他们~
就带两个堂妹出去咯
我们这次去bishan....^^
真的有很多东西吃~
肚子好饿~
看到任何东西都好吃~

吃完后,
就带他们回家~
然后我也在他家一下~

过后就去乌莱街
出名的地方当然要去咯
真的很多人
人山人海的~
很好玩~
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大约10点回hotel...
我的那边更够力
这次的hotel位于在gyelang
如果知道的人都知道那边是什么地方~
果然名不虚传~
那里真的很多ah beng 和 ah lian....^^"

回到hotel..
冲个凉~
就睡觉了~
今天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