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10/06/2008

早上就不用讲了
一定是去上班
要不然还可以怎样哦??

收到电话
朋友约去吃晚餐
晚上哦~

说去吃bostun...^^"
好就一起去吃~
就有我,spohia.rickey,mina, su ann, eileen and mr.bird...
我们一起去吃~
哈哈哈
我觉得是玩比较多~
真的很好笑的~

吃完后
我们就分两辆车走
sohia 和rickey....
其他的都跟我们一起
肚子饱饱的
说要去shah alam公园走走~
好久没去了
去那边一看~
果然真的不一样很多了
改变了~
已经找不回以前的回忆了~
超可惜的~

只是在那边一下只~
我们就走了
先是~ 载suann 回家
然后我们又去bukit tinggi mcdonal喝茶
就有我,mina eileen mr. bird sophia rickey ivin and transe
就一起喝茶
哈哈哈很好笑很好玩~
今天要早回家~
所以ivin在我回家
因为他们还要聊天~

今天又是一个好万的一天~


mina拍我~哈哈~
在那边假装发乔~真的很不像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