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07/06/2008

玲...玲...玲......
天是谁起早八早打来~
是弟弟
不可以骂~
叫我去载他回家~

只好起床~
看一下妈妈爸爸都不在家~
原来他们去载弟弟了
那干嘛弟弟还来吵醒我~
气死人~
还没气完~又有电话来

ehh.. mr bird...打来的
约我吃早餐~
erm..反正还没吃~
走吧就吃~
今天是吃点心
早上9.30就吃早餐了~
果然我太早吃了
根本就是没有胃口的~
吃不是很多~
吃完后就在那边聊天~

聊了很久~
因为没有地方去
就说要去time square...
那就去了啦~
去那边不是shopping oohh...
是去那边完游戏~
哈哈很好玩一下哦~
不错~

喊啊~笑啊~
很多的烦恼就真的不见了很多哦~
可是mr.. bird...他beh tahan... hahaa
真是落~

玩好了
就去吃kenny roger...
ermm.. erm...不好吃
我不喜欢吃这样的东西哦~
真的就是很不好吃~

吃了玩了~
就要回家了~
今天晚上有dinner...
因为mina sister marry dinner....
我当然要去咯
人家一生人一次
错过了再也不能回来了

dineer...晚宴
当然就是要穿美美咯~


打扮后的我是不是和真人的我不一样?
很多人也这样讲~
哈哈
果然打扮就是漂亮~
但是...我就是懒惰~

吃完后我就回家了
mina eileen 他们就要去clubbing...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去
但是我就是不可以去
不好意识了朋友~
请原谅我哦~
家规就是不可以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