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05/06/2008

今天当然就是一样要上班咯
不过
今天没有什么工作
所以就很得空咯~

突然妈妈打来
叫我做半天
因为要去bagan datoh....
哈哈我最喜欢的地方

会要去bagan datoh是因为
ah li..在我家住了两个星期
因此就要载他回家

大约6点这样
我们就开始去~
有3位阿姨+妈妈+弟弟良+我+ah li....
一起出发去~

去到kuala selangor....
我们就吃海鲜~
一句话很好吃~
吃了很多很多~
不肥才怪~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路程
路程还不错感觉很快
就到了哦~
到了就在他们家玩咯~

我最喜欢就是驾motor了
因为在我家这里没有机会驾~
而且motor是一个很危险的东西~
如果跌倒了就会很痛咯~
所以我都很害怕坐motor...
不够这次我自己驾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哦~
很好玩~

望着海就是让我觉得最爽~
哈哈~对海洋有了一段情~

然后去他们的家~
看到妈妈们都在打麻将~
我呢?
当然就是和那些没有打麻将的人聊聊天咯
他们都说了好多kampung人知道的东西
然后我们城市越来越少人知道的秘密
很多习俗原来我都不知道
听了很多
也学了很多
果然像老人家说~
活到老就要学到老~
果然真的不错是对的~

只知道很晚才睡觉~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