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19/06/2008

一早起床的~当然就是要去 上班咯
不用讲~这是我要做的工作
今天其实可以说是很累的一天~
因为每次就算在家都好
一定就是有很多的东西想
很多的东西要弄~
然后就会很迟才睡觉~

所以说~
出门或不出门~
对我来说我都是要超过12点或一点才睡觉的]
反而~更加的累~
眼睛就是开不到~
驾车时候都是在清醒中钓鱼~
多危险的驾车方式~
弟弟们~姐姐我是有练过的哦~ 不要学

上班啦~
工作量最近不大~
所以当然是可以玩咯~
所以就和ah woon去吃东西
erm...好像是花了两个小时这样~

回到office,...
做一点小事~就放工了~
早回家是我的责任~
不是去玩哦~是要回家准备读书~

HR management...^^"
读很多次了哦~
也就是代表我毕业不了
真的是好没有面子啊~
哈哈哈~

读书完后~
就放车回家~
因为要和朋友去喝茶
今天是mr bird..来载我去
自己放车出去真的很危险哦~
所以还是找人来载比较好~

今天喝茶的地方是在biz cafe...
很久没有去了~
每次去都是下午去的~
不喜欢去那边是因为
价钱很贵然后东西不是很多好吃~
这次喝茶有mr.bird, sophia rickey su ann
and 一位新朋友ah woon...带他来认识朋友~
然后一个小时后chai peng and ivin也过来~
一起过来哦~不懂有没有路~哈哈
ah woon 在chaipeng来了过后就回家了

在biz cafe喝完了又去osaka...喝茶
喝到一点才回家~
这样又是一天咯!
好累啊~


在biz cafe吃的东西~超级难吃
好难吃~下次不要吃~bleee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