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26/05/2008

昨天的不可思议
今天当然也一样知道了吓死自己的东西
那就是
我可以去新加坡看张栋梁演唱会
哈哈真的是个好消息哦

你们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机会对吧?
hehehe^^"
因为我在几天前
call in进去my fm玩游戏
就这样的幸运抽到我
真的让我爽到要死~

虽然新加坡每次都有去
但是没有做过飞机去新加坡和睡hotel...^^"
因此想到这个真的超爽的~

昨天的捐血付出
换来了今天的幸运
真的是出伏意料之外~
真的想也没想过
我这次比中万字还要够力~
哈哈~

不过真的要感谢my fm...
选到我~
也要感谢张栋梁~哈哈

我有把参赛的时候
录音起来~
所以你们听听看吧~

Recording (9).am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