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21/06/2008

今天当然是有上班咯~
上个星期的今天
放了工和朋友们一起去拍mtv...
这个星期当然也不例外咯~

放工后
就回家了~
因为要冲凉然后等待他们的到来
只知道等了好久~
快要睡觉时候才出现~

我们先去8号桥~
哈哈下起了雨来~
毛毛雨感觉还真的很浪漫一下哦
这次不是唱小手拉大手~
这次唱崇拜~
哈哈~感觉超好的哦~
我喜欢~

然后又去botanic公园拍其他的部分
哈哈还不错啦~
拍完回家都很晚了
已经6点了
所以就没有去上课了~

星期六的晚上
当然不会是在家的咯~
找节目找节目~
就和mina. sophia rickey suann, mr bird ivin
一起去asia cafe吃东西~
吃完后因为太过无聊
我们又跑去neway唱歌~
哈哈花了很多钱~

不过我只是唱到一点~
因为不可以晚回家~
12点进去~1点出来~
天真的好快哦~

我的朋友们当然没有这样好跟我一起回家
他们唱到5点am才回家
真的是很够力~
好才我是乖孩子早点回家睡比较好了


botanic..公园~

8号桥~很漂亮~不过真的很热
好累啊~太阳真的很大的八号桥
正在研究要去如何拍色~
到底还要走多久才到目的地?
好像很好玩哦~

最后就来张女主角~哈哈